当前位置: 文创中心->媒体创业大赛->大赛动态

投票啦!决赛十强已出,为你心中最优秀的项目疯狂打call!

来源:东南网        日期:2018-01-15

福州赛区

九喵动漫原创IP。以九喵公司主IP的栏目《嗷说八闽》为主体,大力推广福建本土历史文化,通过嗷嗷,这只土生土长的虎纠嗷,万人迷的可爱造型,在福州大街小巷都有嗷嗷的靓照,由嗷嗷来诉说这个故事,从而引入我们九喵家族的更多成员,植入各行各业。

良木智造文创OMO项目。良木智造作为本土文创品牌致力于搭建新零售OMO消费场景和去中心化的文创服务平台,实现全新的生活方式。目前旗下有福建首个城市中心的木作工坊,是唯一专业服务校园木工教育方案商,也是第一个入驻商场的手作集合空间。

云广告智能价格牌。福州思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4成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攻商超智能价格牌系列产品,是全球唯一将媒体广告及线上线下运营与物价牌相融合的公司,切入新零售的智能化、信息化新风口。目标是让商超省钱并可以持续赚钱的价格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