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创中心->媒体创业大赛->大赛动态

投票啦!决赛十强已出,为你心中最优秀的项目疯狂打call!

来源:东南网        日期:2018-01-15

昨日,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福州赛区决出前三甲。至此,2017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入围决赛的十大优秀项目全部诞生!届时,2017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决赛将于2018年1月21日 13:00-18:00在福建省厦门市厦门宾馆明宵厅(厦门市思明区虎园路16号)举行!

2017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是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东南网、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面向海峡两岸所有怀揣新媒体梦想的创业者,开放展现自己、交流经验、对话投资人的平台,为参赛项目提供创业空间、投融资、市场渠道、品牌策划、宣传推介、政策咨询、人力资源等全方面服务。

那么,进入决赛的这10个优秀项目到底是谁呢?!

厦门赛区

▲ 赏吧音乐空间

赏吧音乐空间是厦门视觉动物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三大产品线之一。专注于打造以"素人歌手+城市方言特色"为音乐视频IP属性,为素人歌手量身定做专业化生产PGC与PUGC系列的音乐作品。目前,已延伸出音乐垂直领域短视频+音乐MCN目的"双乐"模式的全产业链音乐孵化平台。

▲ 金饺银饺

金饺银饺是厦门市旷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孵化的三维+实拍短视频,瞄准18-30岁的年轻女性,围绕主角在都市生活中擦出的各类火花,结合温馨治愈、调皮恶搞、犀利吐槽的日常场景,突出可爱、治愈、脑洞、趣味、冒险等特点的短视频项目。

▲ 视频兔兔

视频兔兔是厦门女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视频内容创作者的服务商项目,旨在帮助创作者解决内容分发、内容变现等问题。项目自2015年起深耕新媒体内容领域,2017年上线短视频一键分发及数据分析工具,并整合大量广告及电商供应资源,助力创作者内容运营及商业变现。

▲ 享尚学

享尚学是福建省鹿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集学情大数据采集分析的“互联网+教育”平台,平台通过对学生的作业和考试数据的采集分析,服务老师和学生进行个性化教学和学习。为老师精准教学减负增效,帮学生精准提分,实现让更多的孩子享受最佳的学习方法!成为最好的自己!公司平台目前已上线龙岩、厦门、东莞三个地市,已服务200多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