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创中心->媒体创业大赛->大赛动态

2017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厦门赛区三强出炉

来源:东南网    作者:夏菁 卢超颖 刘玮 李霖 段马水    日期:2017-12-29

2017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厦门赛区预赛举行

东南网12月29日厦门讯(本网见习记者 夏菁 记者 卢超颖 刘玮 李霖 段马水)“我们的项目致力于打造乡村生态旅游一站式SAAS服务平台,不仅为商家提供前端销售展示,还会延伸至商家线下运营服务……”12月28日下午,2017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厦门赛区预赛,在厦门市软件园二期望海路27号楼一楼诚硕空间举行,10个参赛项目依次上台路演,接受专业评审和重磅资方的考验。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赏吧音乐空间平台》《视频兔兔》《金饺银饺》这三个项目入围大赛总决赛。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东南网、思明区委宣传部、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思明新媒体联盟、新媒联创协办。

东南网副总编辑陈岳、北京版全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岳峰、新媒联创创始人高苏华、诚硕资本CEO黄幼明、千万级流量博主魔力相册创始人李亚捷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路演项目相关负责人以精彩的讲述最大限度地展现了各自项目的亮点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