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创中心->媒体创业大赛->大赛动态

这场分享会挤到爆!人人人人人人人站了一下午,只为......

来源:东南网        日期:2017-12-11

12月9日下午,作为2017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的重要活动之一,厦门专场分享会在厦门软件园二期观日路23号格局商学(厦门分院)举行。

在下半年最冷的一天里,现场可以说非常“热”,不仅热,还很“火”。不止火,简直就是“爆”!一波接一波人潮涌入厦门软件园二期这里↓↓↓

全场爆满,人人人人人——

走道水泄不通

挤到模糊

究竟哪路大咖在爆灯开讲,

引出这么大架势?!

随小编来感受一波~

在这里,有业界大咖,有成功经验,还有未来趋势。

现场,十点读书创始人林少、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孙慧英、自娱自乐创始人闫驰、梦九鲤创始人陈世明、厦门商中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深产品专家杨协芳、新媒联创创始人高苏华、茶人岭创始人支红、菜鸟妈妈创始人艾薇等业界精英共话新媒体发展趋势,探讨优质内容商业变现途径,现场为创业者们打call。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东南网、思明区委宣传部、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思明新媒体联盟、新媒联创、信息资本协办。

聊新媒体

聊内容创造

大咖们针针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