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创中心->媒体创业大赛->大赛动态

2016年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举行收官之战

来源:东南网    作者:游笑春    日期:2016-12-23

2016年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由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蒲公英创新工场联合承办。 汇集新媒力量,孵化创业梦想,自10月13日启动以来,大赛在福州、厦门、泉州、台北等地举办了4场预赛,近10场新媒体沙龙,不仅彰显了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者的强劲实力,也催熟了福建本土新媒体创业生态圈。

据介绍,本次大赛从100多个报名项目中筛选出12个入围总决赛,它们分别是《绘旅行旅游文创》、《直播购》、《医博汇-诊所通》、《MOFILY》、《生于九零》、《欣加加 赞•赏服务专家》、《速纺》、《乘实幻境 xVReal》、《Nikita你去哪》、《白鲸移动出海服务平台》、《视觉辨识室内定位AR系统》和《新锐电子竞技》,这些项目,展示出了海峡两岸媒体新生力量的强劲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