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创中心->媒体创业大赛->赛事报道

新时期的媒体之变

来源:东南网    作者:游笑春    日期:2016-12-21

医博汇—诊所通则是一个“互联网+基层医疗”的平台。该平台能让患者通过互联网下单,享受基层首诊服务。通过广泛对接90多万家基层医疗机构,该项目改造传统的医疗行业,提升基层医疗资源利用效率。摆在医博汇面前的,是5000亿元的广阔医疗消费市场。

更多对接传统行业的互联网工具平台也在本次大赛中涌现,如入选厦门三强的“欣加加”致力于解决服务行业持续激励的问题,“直播购”则以服务本地女装品牌为切入点。对此,大赛评委李延丰认为,福建有许多传统企业需转型升级,为这些企业服务成为新媒体创业的首选切入点。

聚光灯投资联合创始人林思宁表示,新媒体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将成为各行各业的标配。与此同时,技术的变化也让新媒体创业有了不同的赛道,创业者们要勇于“踩点”,不断做“减法”,才能找到自己擅长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