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创中心->媒体创业大赛->大赛动态

打造海峡两岸新媒体生态圈——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举办多场沙龙

来源:东南网    作者:游笑春    日期:2016-11-18

据介绍,“西瓜助手”是一个专注于为微信公众号运营者提供服务的平台,是此次大赛引入的六大创业服务机构之一。记者注意到,沙龙现场的创客大多是内容创业者,如福州知了、闽江清风、红啦、加油在线、青青向上、布波宛桑俱乐部等。

他们表示,这场沙龙纠正了自己对公众号的认识,获益匪浅。

在首场沙龙之后,大赛又相继邀请了喜马拉亚FM高级副总裁高丹、今日头条高级内训师丁彤、汇银资本董事长陈锐华、坚果资本投资总监王曌宇等创业导师,在新媒空间举行了另外三场沙龙。沙龙的主题分别是“音频的未来是:新声活”“从头条看今日新媒体”“投资者青睐的优秀项目”等。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四场沙龙的举办,都是为了解答新媒体创业者可能遇到的疑问,包括媒体内容、渠道、资本、商业模式等,以帮助创业者更好地实现自我发展。“我们不仅只是一场大赛,更是一个开放性的新媒体创业平台,具有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服务的功能。”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