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创中心->媒体创业大赛->大赛动态

打造海峡两岸新媒体生态圈——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举办多场沙龙

来源:东南网    作者:游笑春    日期:2016-11-18

 

汇集新媒力量,孵化创业梦想,10月13日,由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蒲公英创新工场联合承办的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从启动仪式,到11月17日首场预赛开赛之前,大赛在福州连续举办了4场主题沙龙,受到了新媒体创业者的追捧。沙龙邀请多名新媒体领域资深大咖,采用主题演讲、沙龙讨论、头脑风暴、创业故事分享等形式,为创业者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

借助沙龙,一个本地新媒体创业生态圈正逐渐成型。

四场主题沙龙受创客热捧

10月26日晚,以“数读10万+背后的机遇与陷阱”为题的沙龙在福州蒲公英创新工场新媒空间举行,吸引了近百名新媒体创业者前来聆听。

这是大赛举行的首场主题沙龙。沙龙邀请了“西瓜助手”2名资深运营官,分享有关公众号的运营规律、公众号的运营痛点及应

对办法、公众号运营的雷区以及未来新媒体的运营逻辑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