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创中心->媒体创业大赛->大赛动态

创业路上,不要错过这一场赛事

来源:东南网    作者:黄星源    日期:2016-11-10

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厦门预赛协办单位

坚果资本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最活跃、最理解互联网商业本质的TMT产业新锐中早期创业投资机构,公司的使命是帮助那些在细分行业内深度扎根、富有思考力与创造力、又脚踏实地的年轻人成为伟大的企业家。目前已投资数十家企业,80%都是其最早且唯一的投资人,85%的项目已完成一轮以上的后续融资。

厦门果肉科技有限公司,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专家,能为您专注解决新媒体建设过程中企业不知道要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执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策划;以自媒体人社群——睡前看点啥为依托,以十年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从业经验为基础,做中国最务实的自媒体人成长基地。

厦门七匹狼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七匹狼创投)是七匹狼控股集团从事创业投资、股权私募、基金管理的专业机构,公司的主要投资方向为互联网金融、移动互联网、云服务等领域。协同集团旗下的各个金融及准金融平台,发挥集团在资本市场的丰富经验,根据企业发展的需要,配套多种金融工具,为所投企业提供产业资本、金融规范、企业治理、上市辅导、战略规划、人力资源等多方面的资源与服务。

 

疯狂BP是帮助创业者快速创建商业计划书的工具。疯狂BP能提供结构清晰、完整的商业逻辑梳理工具,帮助创业者用最短的时间把自己所想的商业构想描述清楚,并生成一个拥有良好展示方式的商业计划。

晓学堂·中信创客书店呈现的是一个文化创意主题的复合型阅读空间。书店以空间为桥梁,聚焦于创意设计、文化艺术与生活美学领域,将阅读体验、休闲餐饮、创意产品及创业服务等多种功能与形态融于一体,为文化创意的爱好者、从业者和创业者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将有品质的美学内容引入日常的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