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创中心->媒体创业大赛->大赛动态

敢想敢创 2016年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等你来

来源:晋江新闻网    作者:欧阳星 刘沿鑫    日期:2016-11-08
 
 

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泉州预赛将于11月17日在晋江举行,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已全面启动。

首届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由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由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蒲公英创新工场联合承办。泉州预赛由晋江经济报社主办,由晋江五里电商产业园和晋江新闻网承办、杭州聚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大赛主要面向海峡两岸新媒体领域的创业者,其中,既包括媒体内容创业者,也包括各细分市场的内容平台和应用平台,还包括链接传统产业的“互联网+”创新应用。除此之外,与传媒产业上下游相关的创新创业,以及更多与TMT相关的创业项目,也属于这次大赛项目的招募范围。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大赛由两岸协同办赛,将在福州、泉州、厦门和台北举办四场预赛,预赛所有晋级者将于12月会师福州总决赛。参加比赛的项目均将有机会获得国内各大创投机构的投资、各大内容平台方的长期签约合作机会和创业导师团队的贴身深度指导,决赛胜出的10强项目还可获得丰厚的创业基金。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xmtcy.fjsen.com/,也可发送e-mail至821000665@qq.com索取泉州预赛更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