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创中心->媒体创业大赛->大赛动态

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举行专场沙龙

来源:东南网    作者:游笑春    日期:2016-10-28

福建日报讯(记者游笑春) 作为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系列活动之一,26日,以“数读10万+背后的机遇与陷阱”为题的沙龙在福州蒲公英创新工场新媒空间举行,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新媒体创业者。

沙龙邀请了“西瓜助手”2名资深运营官,分享《数读自媒体,大数据解读10万+背后的机遇》和《新媒体运营的那些“坑”》等内容。本场沙龙之后,29日14时,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还将在新媒空间举行“音频的未来是:新声活”主题沙龙,邀请喜马拉雅FM嘉宾做分享。

据悉,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已于10月13日启动。大赛还将在福州、厦门、泉州、台北等地轮流举办多场新媒体沙龙,沙龙将邀请新媒体领域资深大咖,通过主题演讲、沙龙讨论、头脑风暴、创业故事分享等形式,为赛事造势,为创业者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打造本地新媒体创业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