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创中心->媒体创业大赛->大赛动态

首届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启动

来源:东南网        日期:2016-10-13

回报:参赛者有机会享一揽子创业服务

参加大赛的创业者什么好处?

依托新媒空间,首届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将为参赛者提供一揽子创业服务。参加大赛,创业者将获得与知名投资机构面对面的机会、丰厚的创业基金、海量的宣传报道、各大内容平台方的长期签约合作机会以及创业导师的贴身指导。

据介绍,新媒空间已引入华兴创投、坚果资本、七匹狼创投、之宝投资、云创资本、弘信创业工场、汇银资本、聚光灯内容加速投资基金等投资机构,它们将为本次大赛提供资本对接服务。

本次大赛得到六大创业服务机构的助力,包括西瓜助手、阿里云、叮叮律师、疯狂BP、猎云网、咖的秀等机构将为参赛项目提供服务支持。其中,西瓜助手是一款专门为自媒体人、企业、商家打造微信公众号运营的辅助工具;阿里云是致力于为企业、政府等组织机构,提供最安全、可靠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的云计算平台;疯狂bp是一个帮助创业者快速创建精美商业计划书的工具;咖的秀能为创业团队提供商务形象拍摄、新闻报道、品牌传播、虚拟孵化等服务。

在宣传报道方面,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将运用旗下的报纸、杂志、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新闻客户端等传媒资源,对大赛及参赛项目进行全程跟踪宣传报道。大赛的宣传报道还得到了腾讯大闽网、新浪福建、网易福建、福州别记、福州那点事、平话、大福州、福州民生、福州身边事儿、吃喝美食搜罗、吃喝玩乐福州、福州知了、新媒葫芦圈等知名媒体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