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创中心->媒体创业大赛->大赛动态

首届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启动

来源:东南网        日期:2016-10-13

汇集新媒力量 孵化创业梦想

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秉承“汇集新媒力量,孵化创业梦想;助力媒体创业,成就新媒梦想”的理念,10月13日,首届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在福州正式启动。大赛由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蒲公英创新工场联合承办,福建省青年创业促进会、旺旺中时集团、今日头条、喜马拉雅电台等单位协办,旨在打造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服务平台,为新媒体创业者提供展示、交流及孵化服务。 

本次大赛10月启动,将在福州、泉州、厦门、台北等地举行4场预赛、1场决赛和若干场论坛,并在福州进行决赛,从百余个参赛团队中选择有潜力、有创业、有拼劲的新媒体创业项目,为之提供创业奖金和免费办公场地等资源。不仅如此,大赛还将聘请业内领军人物担任创业导师,聚合媒体、创投机构、高校、园区等资源,为参赛项目提供创业空间、投融资、市场渠道、品牌策划、宣传推介、政策咨询、人力资源等全方面服务。目前首届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的报名通道已开启,报名网址:http://xmtcy.fjs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