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创中心->媒体创业大赛->大赛动态

福建省首个新媒体行业的众创空间 新媒空间

来源:东南网        日期:2016-09-29

新媒空间是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蒲公英创新工场联合打造的福建省首个新媒体行业的众创空间。

新媒空间以新媒体创业为核心,以科技、通讯为支撑,针对产业需求和行业共性,面向互联网、电子信息、通讯、科技、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等领域打造以新媒体为核心的TMT行业上下游生态链。以互联网思维构建开放平台,着力发现并培育有潜力有前景的新媒体创业项目,构筑新媒体产业生态,打造海峡两岸最具影响力的传媒产业集群,打造全媒体的互动平台。

福建省知识产权局授牌“福建省知识产权服务站”,提供知识产权领域的保障;台江区司法局授牌“台江区司法局蒲公英创新工场法律服务工作站”,定期派遣律师来空间提供法律服务;台江区行政服务中心提供办事绿色通道,入驻企业及项目全部享受绿色通道,方便快捷办理相关手续。